可达.

原耽语录

“他虽看过沈玉流泪,却没有听过他的哭声,以前沈玉断手,被王妃喂毒疼得在地上打滚都未曾哭出声过。”

——《哑奴》


有人说,沈堪舆是一条遍体鳞伤的鱼,而我就是他的海,一条浑身都是伤口的鱼,接触到海水肯定会疼,但也只有在大海的怀抱里才会慢慢的恢复。

——《不堪言》


那时候挪威太冷了,我只好放你走。后来,我在每片海域开始找你。我找了你整整十五年,却都没有见到你的踪影。

——《德萨罗人鱼》


后来张青凯的妈妈想通了,她不想看到儿子这样了。明示暗示的告诉儿子重新开始爱一个人,男女都行不在乎了。可是张青凯要的只是夏飞,属于他的夏飞,他的夏飞宝贝。

——《竹木狼马》


但他知道不论再以假乱真的精心演出都有可能毁在最微不足道的细节里,命运就是会那么安排,让平时毫不珍惜的东西,成为生命终结时触手不及的奢求。

——《破云》


你感觉到这心脏在跳吗?“黑暗中严峫低声问。江停“嗯”了声:“怎么?”

“它现在跳得好快啊。”

——《破云》


就算曾经做错过什么也无所谓,如果你想付出代价,至少不会独自一人面对未来。

——《破云》


正因为生命太脆弱易消逝,所以才要用期待重逢的心态来告别逝者,用严刑厉法来保护生命。

——《破云》


江停沉思片刻,缓缓回答:“……不,我只是随行家属。”

——《破云》


“我永远爱你。”

江停这辈子都没说过这么直白的情话,刹那间严峫还以为自己听错了:“什么?”

“我永远爱你,”江停脸颊发红,双眼明亮,凝视着咫尺之际那双俊美熟悉的眼睛,顿了顿又认真地说:“我从未如此爱过任何人,一如我爱你。”

——《破云》


评论(1)

热度(18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